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促菲尽快完成被扣中国人调查

2014年08月22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消息,22日上午,中国驻菲大使馆再次派主管领事赴菲移民局,就50余名中国人19日被菲移民局带走调查一事继续交涉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消息,22日上午,中国驻菲大使馆再次派主管领事赴菲移民局,就50余名中国人19日被菲移民局带走调查一事继续交涉。

  使馆官员要求菲方公正执法,尽快完成调查程序,依法做出处置,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中国驻菲大使馆做出通报。

  菲移民局官员称,目前已完成对两处建筑工地被扣押中方人员的调查工作,其中部分中方人员表示接受自愿遣返处理,部分人员将通过律师进行上诉。有关中国人在溪亚婆商场务工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一有结果将通报中国驻菲大使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