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2014年08月29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南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南京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李克强祝贺南京青奥会成功举行。他表示,青奥会将体育与文化、教育完美融为一体,给各国青少年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理念,也体现了团结、友谊、和谐、包容的人文精神。虽然南京青奥会圆满闭幕,但大家心中孕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永存。

  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国群众体育事业得到很大促进和发展。中国将继续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北京市和张家口市已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中国人民有能力、有信心办好一届冬奥会,进一步推广冬季运动项目,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奥林匹克事业作出新贡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