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预计筹集约211亿美元

2014年09月06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价区间为60到66美元,预计成为美国有纪录以来最大的IPO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阿里巴巴集团于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赴美上市招股书的更新文件,预计出售3.2亿股份,定价区间为每股60到66美元。照此招股定价计算,阿里巴巴上市时市值将达到约1630亿美元。

  来自中国的在线购物龙头阿里巴巴,首次公开募股 (IPO)上市预计筹资约211.3亿美元,这个数字也将成为美国有纪录以来最大规模的IPO。

  此前,创下美国市场IPO规模的分别是Visa的178.6亿美元、Facebook的160亿美元、及通用汽车的157.7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