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认购或提前结束

2014年09月13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尔街投资者展现高度热情,使阿里认购或提前结束;但华盛顿的政治家却持续对赴美上市中国互联网企业提出担忧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9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的路演进入第5天,来到了公司的美国总部所在地旧金山。

  现场涌入了至少300名机构投资者,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因为认购情况极好,我们考虑提前结束认购。”上述人士还提到,原则上阿里巴巴将保持9月19日在纽交所上市的步伐。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投资者最关心的仍是移动如何变现,以及社交网络时代的营利方式。“完全没有就VIE结构特别提问。”

  不过,针对这桩美国史上最大的IPO,华尔街投资者与华盛顿政治家们有着不同的视角。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