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将参与空中打击“伊斯兰国”

2014年09月19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18日表示,法国已决定向在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提供空中支援,但行动仅限于伊拉克境内,而且法国不会派出地面部队

  据新华社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18日表示,法国已决定向在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提供空中支援,但行动仅限于伊拉克境内,而且法国不会派出地面部队。

  奥朗德当天在巴黎举行的一个记者会上说,一旦确定袭击目标,法国会在较短时间内发起行动。法国总理瓦尔斯下周将举行一个与议会领导人的会议,讨论法国在伊拉克的干预行动。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军机本周已在伊拉克上空执行了4次侦察任务。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