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新疆极端分子赴战乱地区参加恐怖训练

2014年09月22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目前还不掌握报道提及的具体情况。 并表示,“东突”恐怖势力派人赴战乱地区参加所谓“圣战”,与国际恐怖势力勾连,对地区乃至国际安全稳定带来严重危害。中方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势力,维护地区及世界安全与稳定。

  据外交部网站9月22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新疆极端分子赴战乱地区参加恐怖训练等问题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20日,新西兰选举委员会公布议会选举初步计票结果,现任总理约翰·基领导的国家党以48%的得票率赢得本次选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祝贺约翰·基总理在大选中获胜并蝉联新西兰总理。李克强总理已向他致贺电。

  中方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新关系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愿继续同新方一道努力,保持高层及各级别密切交往,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中新全面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