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设立埃博拉响应基金

2014年09月23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2日说,联合国当天设立了埃博拉响应多方信托基金,寻求募集近10亿美元以快速协调抗击埃博拉疫情

  据新华社9月22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2日说,联合国当天设立了埃博拉响应多方信托基金,寻求募集近10亿美元以快速协调抗击埃博拉疫情。

  迪雅里克说,这一基金寻求从会员国、地区立法机构、政府或非政府组织、企业及个人获得捐助。捐助者也可直接捐助给参与响应埃博拉疫情的联合国各机构。

  迪雅里克还说,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先遣队22日已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阿拉克将是特派团驻地。特派团另一支小队也已抵达利比里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