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回应外国谴责伊力哈木遭监禁一事

2014年09月23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审判有关案件。我想提醒你注意的是,中国是法治国家,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公正审理有关案件。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干涉中国的司法主权和独立

  据外交部网站9月23日消息,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媒体问:伊力哈木今天因分裂国家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引起一些外国的关注,欧盟此前还对其被监禁表示谴责。中方能否解释他为何被判重刑?此案是否是反恐斗争的一部分?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审判有关案件。我想提醒你注意的是,中国是法治国家,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公正审理有关案件。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干涉中国的司法主权和独立。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