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债王” 格罗斯离开PIMCO 资本市场震荡

2014年09月2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最大债券基金创始人格罗斯跳槽到竞争对手Janus Capital,继续从事债券基金管理;资本市场当即有所反应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当地时间9月26日,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离职的消息震荡了资本市场。这位有“债王”之称的金融大佬将跳槽到PIMCO的竞争对手骏利资产管理集团(Janus Capital Group)。

  虽然PIMCO称将在“数小时内”宣布接替人选,但至记者截稿前,仍未公布。多家美国媒体猜测,他的职位将由PIMCO董事会可能任命副投资长伊瓦辛(Dan Ivascyn)接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