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美代表签署双边安全协议

2014年09月30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和美国代表30日在阿首都喀布尔签署阿美《双边安全协议》,协议将递交阿富汗国民议会审议。该协议的生效将为美国2014年后继续在阿驻军提供法律依据

  据新华社9月30日消息,阿富汗美国代表30日在阿首都喀布尔签署阿美《双边安全协议》,协议将递交阿富汗国民议会审议。该协议的生效将为美国2014年后继续在阿驻军提供法律依据。

  阿富汗政府代表、前内政部长阿特马尔同美国驻阿富汗大使詹姆斯·坎宁安签署了这一协议,协议在阿富汗国民议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

  阿富汗新就任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及其他高级官员出席签署仪式。加尼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有助于维护阿富汗和地区的和平稳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