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Facebook为女员工冷冻卵子埋单

2014年10月15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将为女员工冷冻卵子支付最高两万美元,计划明年1月开始实施;Facebook已经率先提供了这项福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苹果Facebook不仅在市值和创新力上全球领先,在员工福利上也领先其他公司一步,开始承担起女员工冷冻卵子的费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将为女员工冷冻卵子支付最高两万美元,让她们能够在生育能力下降时怀孕。冷冻卵子将花费一万美元,每年还必须花费五百美元来保存卵子。苹果计划在明年1月开始实施这项福利,另一家硅谷公司Facebook已经率先提供了这项福利。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发言人休格特(Kristin Huguet)表示,苹果希望“让苹果的女员工在照顾爱人和家庭的同时,也可以在工作中取得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