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紧急医疗小组防控本土埃博拉疫情

2014年10月20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19日表示,国防部长哈格尔已下令组建一个30人的应急医疗援助小组,以应对美国国内的埃博拉疫情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19日表示,国防部长哈格尔已下令组建一个30人的应急医疗援助小组,以应对美国国内的埃博拉疫情。

  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该小组将由5名医生、20名护士和5名医疗培训人员组成。这个小组不会被派往国外,仅限为美国本土的医疗机构提供紧急援助。

  柯比表示,组建这一小组是以防万一的谨慎措施,目的是确保国家为防控疫情扩散做好迅速反应的准备,以便有效和安全地应对出现的埃博拉感染病例。他说,该小组的援助措施包括:提供重症监护护士和熟练应对传染病的医生,以及进行紧急传染病相关培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