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腐败分子逃到天涯海角也要绳之以法

2014年10月20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反腐败和境外追逃追赃工作。在惩治腐败问题上,态度坚决,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腐败分子不论逃到天涯海角,都一定要将其绳之以法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就澳大利亚警方同意与中国有关部门进行合作的问题答记者问。

  问:中方如何评价10月16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伊朗核问题非正式全面协议谈判,认为如何才能更有效地推进谈判?会议期间,中方是否与伊朗等有关方举行了双边会晤?

  答:10月16日,六国与伊朗在维也纳举行伊核问题非正式全面协议谈判,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主持了会议,伊朗外长扎里夫、美国副国务卿舍曼、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及英国、法国、德国相应级别官员参加,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出席。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