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Snapchat获雅虎投资 估值已达100亿美元

2014年10月23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细节不明,曾拒绝Facebook的30亿美元收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彭博社10月22日报道称,美国科技创业公司Snapchat已经以100亿美元估值获得了雅虎公司的投资,并将继续融资。

  诞生于2011年的Snapchat是一款以信息分享为主要功能的应用。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照片、视频等信息发送给好友,并设定一个1到10秒的生命期,过期后相关内容会自动销毁,既“阅后即焚”。

  彭博引述熟悉此次投资的人士称,此轮投资中,雅虎对Snapchat的估值已达到100亿美元,不过由于投资细节保密,该人士拒绝透露雅虎的投资额度,只是表示Snapchat此轮融资依然开放,希望吸引更多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