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蒙举行首次三国副外长磋商

2014年10月30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俄罗斯、蒙古国首次三国副外长磋商30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此次磋商旨在具体落实三国元首会晤达成的共识,推动三国合作进程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中国、俄罗斯、蒙古国首次三国副外长磋商30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此次磋商旨在具体落实三国元首会晤达成的共识,推动三国合作进程。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在会上表示,9月中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期间举行三国元首首次会晤,启动了三方合作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三国元首商定进一步发展三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确定了三方合作的宗旨、原则、方向和领域。此次磋商是落实三国元首会晤共识的第一个步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