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支持巴黎申办2024年奥运会

2014年11月07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6日晚在电视直播中被问及有关申奥的问题时表示,如果巴黎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他将持支持态度

  据新华社11月6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6日晚在电视直播中被问及有关申奥的问题时表示,如果巴黎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他将持支持态度。

  在这档长达数小时的电视直播节目中,奥朗德宣布巴黎将申办2025年世界博览会。有人随即提问,如果巴黎申办此前一年的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他将持何态度。

  奥朗德说:“我们需要这些大型活动。”他举了2015年即将在巴黎举行的世界气候大会以及2016年在法国境内多个城市展开的欧洲足球锦标赛的例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