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UPS:物流为区域经济一体化提供支持

2014年11月10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APEC 人物专访 物流 互联互通
希望APEC北京峰会能够致力于降低贸易壁垒,减少限制,营造更具竞争力的环境

  【财新网】(记者 陈沁)UPS全球首席执行官艾布尼(David Abney)11月9日在北京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希望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北京峰会上,各方能够继续努力,降低贸易壁垒,减少限制,营造更具竞争力的环境。

  今年APEC峰会的重点议题包括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和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艾布尼说,物流业为区域经济一体化、互联互通提供支持。供应链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物流。“UPS将继续在运营、服务和人员培养上加大投入,希望能为地区一体化提供支持。”

  近年来,全球制造业发展格局正经历深刻变化,以出口为导向的“中国制造”面临着人民币升值、 成本上涨的压力。同时,产品附加值过低也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一些中国自主品牌已在部署转型策略,“中国制造”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