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推动中马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2014年11月10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李克强表示,中马是相互信赖的真诚朋友和互利共赢的可靠伙伴。今年上半年总理先生成功访华,将中马庆祝建交40周年活动推向高潮。双方应总结和发扬建交以来的有益经验和优良传统,为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基础,共同开创中马关系的美好未来。

  李克强强调,中国政府支持中马钦州产业园和马中关丹产业园建设,鼓励中资企业赴马投资兴业。中方愿积极参与马来西亚-新加坡高铁、马来西亚南部铁路建设。以此访期间两国签署在吉隆坡设立人民币清算安排协议为契机,深化金融合作,提升两国经贸投资便利化水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