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强生全球CEO:愿为中国医疗发展尽力

2014年11月10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人物专访 戈尔斯基 强生
在中国经济增长的大背景下,医疗健康领域也将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强生的投资重点将集中于那些满足最迫切医疗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
强生全球董事长、总裁戈尔斯基。

  【财新网】(记者 陈沁)在北京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的美国强生公司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戈尔斯基(Alex Gorsky)11月10日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创新是全球尤其是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抓住创新机遇,将继续推动未来经济增长。

  戈尔斯基指出,在医疗健康领域,这意味着要为具有伟大创新发现的人才提供融资以及专业知识和技术环境,把这些创新发现转化为临床应用的解决方案。

  他表示,在中国经济增长的大背景下,医疗健康领域也将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照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明年糖尿病、心脏病和肺癌等重大疾病的医疗支出将非常高。“因此,强生的投资重点将集中于那些满足最迫切医疗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