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品牌双十一获利不菲

2014年11月12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耐克、苹果、迪斯尼和金佰利在中国的网购“节日”里销售良好,其他国际品牌也表现不错

  【财新网】(MarketWatch-Jennifer Booton)在本周之前,几乎没有美国人听说过中国的“光棍节”——这个被制造出来的“反情人节”。不过这无碍美国公司在该节日里分一杯羹。

  在这个2009年由阿里巴巴发明的节日里,中国品牌获益最多。不过根据该公司的初始数据,在运动服饰类别中,以商品交易总额(GMV)计,销量最大的分别是德国的阿迪达斯(Adidas)和美国俄勒冈州的耐克(Nike)。

  在11月11日的“光棍节”当天,阿里巴巴24小时内的销售额达到93亿美元(合人民币约569亿元),打破此前创下的57.5亿美元(合人民币352亿元)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