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政治安全和经济发展“两个轮子一起转”

2014年11月13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缅甸内比都出席第九届东亚峰会。东盟十国领导人以及韩国总统朴槿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印度总理莫迪、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出席。缅甸总统吴登盛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11月13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缅甸内比都出席第九届东亚峰会。东盟十国领导人以及韩国总统朴槿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印度总理莫迪、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出席。缅甸总统吴登盛主持会议。

  李克强在讲话中说,东亚在过去几十年能够快速发展,根本原因在于有一个和平稳定的地区环境,这是东亚各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方应把握好政治安全和经济发展“两个轮子一起转”的大方向,促进地区和平安定,积极应对全球性挑战,深化经济社会等领域合作,建设和平与繁荣的东亚地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