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强调确保油价稳定至关重要

2014年11月19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马兹鲁伊18日强调,全球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需要巨额投资,为确保全球未来原油需求得到满足,油价保持稳定至关重要

  据新华社11月18日消息,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马兹鲁伊18日强调,全球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需要巨额投资,为确保全球未来原油需求得到满足,油价保持稳定至关重要。

  马兹鲁伊当天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个能源年会开幕式上说,阿联酋将继续投资以满足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尽管目前油价下跌,阿联酋将继续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一起努力平衡供求关系。

  他指出,世界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将会以每年1%至1.5%的速度继续增长。与此同时,阿联酋国内的能源需求也在增长。阿联酋将努力提高石油出口能力,到2017年使产油量达到每天350万桶,在能源项目上的投资超过700亿美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