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能源部长称油价将回每桶85至90美元

2014年12月01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际油价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1月30日表示,国际油价下跌的局面并未超出预期,从中期看油价将重回每桶85至90美元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1月30日表示,国际油价下跌的局面并未超出预期,从中期看油价将重回每桶85至90美元。

  诺瓦克当天接受俄罗斯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国际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美元走强、亚太地区经济发展不如预期、欧洲国家经济增长缓慢等因素导致油价走低。现阶段低迷的油价会使石油领域生产效率低下的项目被淘汰,从中期看国际油价将回到令油气企业、石油出口商感到“舒服”的水平,大概每桶85至90美元。

  诺瓦克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不减产在预料之中,这一决定对俄罗斯有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