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斯克斯赢得乌拉圭总统选举

2014年12月01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乌拉圭选举法院12日1日凌晨公布的最新计票结果显示,执政党广泛阵线候选人塔瓦雷·巴斯克斯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乌拉圭选举法院12日1日凌晨公布的最新计票结果显示,执政党广泛阵线候选人塔瓦雷·巴斯克斯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胜出。

  乌拉圭境内各投票站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2月1日5时30分)关闭并进入计票阶段。乌选举法院消息说,目前已完成全部投票站的选票统计工作。根据最新计票结果,巴斯克斯获得52.8%的选票,其竞争对手、反对党总统候选人拉卡列·波乌获得40.5%的选票。

  此前,乌拉圭多家民调机构进行的出口民意调查结果也显示巴斯克斯在选举中获胜。拉卡列·波乌承认竞选失败,并对巴斯克斯当选总统表示祝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