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七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华盛顿举行

2014年12月03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鲁炜指出,随着互联网突飞猛进的发展,中美网络关系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已经从商业的合作、民间的沟通,上升为两国交往的重点、各方关注的焦点,成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内容,很大程度影响着两国的未来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为期一天半的第七届中美互联网论坛2日在华盛顿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对话与合作”。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美国副国务卿凯瑟琳·诺韦利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鲁炜在题为《沟通中互信 合作中共赢》的主旨演讲中指出,随着互联网突飞猛进的发展,中美网络关系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关注,已经从商业的合作、民间的沟通,上升为两国交往的重点、各方关注的焦点,成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重要内容,很大程度影响着两国的未来。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