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名在几内亚海域失踪的中国籍船员死亡

2014年12月04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科纳克里消息: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3日证实,日前在渔船起火事件中失踪的两名中国籍船员已被找到,其中一人死亡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科纳克里消息: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馆3日证实,日前在渔船起火事件中失踪的两名中国籍船员已被找到,其中一人死亡。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使馆高度重视并要求涉事公司尽全力进一步搜寻失踪人员。“在被发现的两名失踪人员中,一名不幸遇难,另一名体征良好,使馆领导也对船员们进行了慰问,”卞建强说。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一艘中国公司的渔船在几内亚北部城市卡姆萨尔附近海域起火,两名中国籍船员弃船跳水后失踪。起火的渔船属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几内亚代表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