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女性Uber打车遭性侵

2014年12月08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警方称,将追究Uber没有对司机进行充分调查的责任;Uber回应称配合警方调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印度近日的一起强奸案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因为新兴的互联网服务被牵涉其中。一名26岁的印度女乘客在使用手机叫车应用Uber打车后,被司机强奸。Uber公司已发表声明,表示将配合警方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警方周日逮捕了该名涉嫌强奸乘客的Uber司机。此前上述女乘客反映,在参加完一个社交活动使用Uber叫车后回家途中,遭到司机性侵犯,并被殴打。

  德里警察局副局长沃马(Madhur Verma)表示,这名司机将会于周一上庭接受审判。沃马同时表示,警方将会对Uber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没有对司机进行充分调查的责任。他说,“Uber所有的违法行为都会被评估,我们会进行司法评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