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地总理拉莫特宣布辞职

2014年12月14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子港消息: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海地总理洛朗·拉莫特当天凌晨宣布辞职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太子港消息:据当地媒体14日报道,海地总理洛朗·拉莫特当天凌晨宣布辞职。

  拉莫特向全国发表电视讲话说:“如果这真正能帮助解决危机,我递交我本人的和政府的辞呈。”他还否认与总统马尔泰利存有分歧。

  要求拉莫特辞去总理职务的建议是由马尔泰利任命的一个专门委员会最近提出的,该委员会认为这能帮助国家克服目前所面临的政治僵局。

  现年42岁的拉莫特曾担任总统特别顾问和海地重建临时委员会委员,2011年10月就任外交部长,2012年5月经马尔泰利提名出任政府总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