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悉尼警方确认五名咖啡馆人质逃离

2014年12月15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召开发布会时称劫犯为“一个人”;已确认有五名人质逃出,但警方暂时拒绝透露其他相关细节;当地各宗教教堂呼吁市民团结并集体祈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6时左右,悉尼警方确认有五名人质逃出被劫持人质所在的咖啡馆。目前警方仍在与劫犯对峙,种种迹象表明劫犯可能只有一人。

  据《卫报》报道,在最新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新南威尔士警察局副局长伯恩(Catherine Burn)表示,有五名人质离开了被劫犯控制的咖啡馆,但拒绝透露这些人质是自己逃出的,还是被劫匪释放的。

  伯恩称,“好消息是我们的确有五名人质逃出那座建筑,我们正在处理的相关事宜”,不过他同时表示,“目前,我不会讨论任何有关行动战术的信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牢记事件还在发展中,还有人质被扣押。”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