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学校遭塔利班袭击 伤亡惨重

2014年12月16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所由巴军队管理的学校遭到袭击,已造成上百人死亡,包括80名以上儿童;仍有师生被劫为人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一个由军队管理的学校,数百名学生和教师被劫为人质,包括84名儿童在内的上百名师生可能已遭杀害。

  据BBC报道,当日五至六名武装分子进入巴基斯坦的白沙瓦的一所学校,随后巴基斯坦斯坦安全部队包围了学校,双方发生交火。

  这所学校由巴基斯坦军队管理,很多学生是巴基斯坦军人的家属,大多年龄在16岁以下。据巴基斯坦军方的消息,学校有约500名学生,其中大多数已经撤离,仍有不明人数的师生被扣为人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