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官员:中国批准进口美国转基因农作物

2014年12月19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商贸联委会在多项方面取得进展,包括地理标志、加快制药及医疗器械审批、以及加强反垄断法公平执法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Michael Froman)12月18日表示,中国批准三个美国厂商生产的生物科技种子进入中国。

  为期两天的2014年中美商贸联委会(JCCT)12月18日在芝加哥闭幕。当日下午,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郑泽光、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商务部部长助理张向晨代表中国代表团,美国商务部长普利茨克(Penny Pritzker)和弗罗曼代表美国代表团,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