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政府宣布救助一家国有银行

2014年12月22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央行22日宣布,将对特拉斯特国有银行进行财政整顿,并指定俄罗斯银行存款保险局对该银行业务进行临时托管,以避免该银行破产。这是俄罗斯在本轮卢布危机中救助的第一家银行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俄罗斯央行22日宣布,将对特拉斯特国有银行进行财政整顿,并指定俄罗斯银行存款保险局对该银行业务进行临时托管,以避免该银行破产。这是俄罗斯在本轮卢布危机中救助的第一家银行。

  俄罗斯央行当天发表公告说,俄罗斯银行存款保险局从22日起对特拉斯特国有银行进行临时托管。托管期间,银行现任股东将不再参与银行管理业务,目前银行管理层职权也将被解除。

  此外,俄罗斯银行存款保险局将从俄央行获得300亿卢布(约5亿美元)贷款,以保证特拉斯国有银行拥有偿债能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