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邀请奥巴马参加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

2014年12月22日 23:50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22日表示,俄罗斯已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电报,邀请他参加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22日表示,俄罗斯已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电报,邀请他参加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

  乌沙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已向世界很多国家发出了参加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的邀请,其中包括美国。同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在受邀之列,而且有迹象显示,金正恩有意愿前往俄罗斯出席相关庆祝活动。

  乌沙科夫说,一些国家对邀请作出了回应,一些国家还正在研究,这都很正常,因为距庆典活动还有相当长时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