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台湾“法务部”宣布陈水扁获准保外就医

2015年01月0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法务部”记者会表示,“矫正署”十人审查小组5日上午九时开会审议陈水扁保外就医案做出决议,核准陈水扁保外就医一个月,届期再做评估。陈水扁最快下午可出狱

  据新华网1月5日消息,台湾“法务部”记者会表示,“矫正署”十人审查小组5日上午九时开会审议陈水扁保外就医案做出决议,核准陈水扁保外就医一个月,届期再做评估。陈水扁最快下午可出狱。

  新闻背景:

  陈水扁因在当局领导人任内涉入“龙潭购地案”“陈敏薰买官案”“二次金改收贿”等弊案,陆续被判刑定谳,合并执行20年徒刑。陈水扁于2008年11月11日被台检方特侦组约谈后,次日被声押获准。因其羁押时间都可折抵刑期,因此迄今已服刑6年多。

  一波三折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