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杀害中国边民的朝鲜逃兵已死亡

2015年01月07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7日说,朝鲜逃兵非法越境枪杀4名中国边民事件发生后,中国警方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在抓捕过程中,涉案人员被击伤,后医治无效死亡

  据新华社1月7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7日说,朝鲜逃兵非法越境枪杀4名中国边民事件发生后,中国警方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在抓捕过程中,涉案人员被击伤,后医治无效死亡。

  洪磊说,这是一起刑事个案,中朝双方都高度重视。中方向朝方提出交涉,朝方对发生此事表示遗憾,对受害者家属表示慰问。双方主管部门正依法进行后续调查和处理。 

  据报道,上个月,一名朝鲜逃兵在中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非法越境枪杀4名中国边民。(新华社记者 朱佳妮 王慧慧)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