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AX年底在中国推出家庭影院

2015年01月24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5年底在中国、中东和俄罗斯首推家庭影院系统,售价为3.5万美元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我有中文名片。”加拿大IMAX首席执行官葛尔方(Richard Gelfond)递给我一张名片。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伙伴休息间里,葛尔方刚刚结束前一个采访。

  葛尔方1月23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预计2015年底在中国、中东和俄罗斯首推家庭影院系统,售价为3.5万美元。IMAX联手TCL多媒体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设计、研发及制造一个高端家庭影院系统。

  此外,在2015年下半年,IMAX将与万达合作在未来五年内新建使用激光技术的新影院。“采用激光技术,屏幕可以更亮、更大。”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