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会见尼日利亚总统候选人

2015年01月26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在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会见尼日利亚两位总统候选人,强调应确保尼日利亚大选在和平和非暴力中进行

  j据新华社1月25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在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会见尼日利亚两位总统候选人,强调应确保尼日利亚大选在和平和非暴力中进行。

  克里当天在拉各斯与尼日利亚执政党人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乔纳森和在野党全体进步大会总统候选人布哈里举行闭门会谈。

  克里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向尼日利亚政治家建议,致力于确保尼日利亚2月举行的总统选举在和平和非暴力中进行。他表示,美国政府坚信,尼日利亚将在下个月举行可信、自由和公平的大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