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理说中国企业在法国有巨大投资机遇

2015年01月29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将于29日至3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据新华社1月28日消息,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将于29日至3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瓦尔斯在访华前夕通过视频问候中国网友,他说,中国企业在法国有巨大的投资机遇,法国是一个安全的国家。

  瓦尔斯说,他到中国要向中国朋友们介绍法国的吸引力。法国地处欧洲中心,因地中海而与马格里布地区和整个非洲相连,中国企业在法国有巨大的投资机遇。

  瓦尔斯说,无论是旅游、文化活动还是购物,法国都是一个安全的国家,法国会以最好的条件接待中国游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