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敦煌石窟复制窟将在洛杉矶展出

2015年02月17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文博会
展览将在2016年5月7日至9月4日期间在盖蒂中心展出,这是北美地区首个关于敦煌石窟的大型展览
美国洛杉矶,盖蒂中心(Getty Center)。穆军/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盖蒂信托(J. Paul Getty Trust)总裁兼CEO库诺(James Cuno)近日对财新记者介绍,2016年5月7日至9月4日敦煌石窟的三个复制窟将同时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盖蒂中心(Getty Center)展出。

  展览名为“敦煌石窟:中国丝绸之路上的佛教艺术”(Cave Temples of Dunhuang: Buddhist Art on China’s Silk Road),由盖蒂中心与敦煌研究院和敦煌基金会合作推出。这是北美地区首个关于敦煌石窟的大型展览。库诺表示,三个复制窟中仅有一个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展出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