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重申西方并非在与伊斯兰教作战

2015年02月20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重申西方国家没有在与伊斯兰教作战,并呼吁所有人承担责任,驳斥这一“丑恶的谎言”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重申西方国家没有在与伊斯兰教作战,并呼吁所有人承担责任,驳斥这一“丑恶的谎言”。

  19日是白宫举行的国际反恐峰会的最后一天。奥巴马在美国国务院对与会代表发表演讲时说,“基地”和“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试图利用伊斯兰教来为其暴力行径开脱,世界各国必须与这些恐怖组织“扭曲的意识形态”作斗争。

  奥巴马说,世界各国必须坚定不移地抗击恐怖组织,着力解决诱发恐怖主义的经济和政治方面的不满,同时确保社会多元化,真正容纳并尊重不同信仰和背景的群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