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防长同意修改欧洲安全战略

2015年02月20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19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闭幕,与会防长同意修改欧洲安全战略,以应对现代威胁和现实局势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欧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19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闭幕,与会防长同意修改欧洲安全战略,以应对现代威胁和现实局势。

  拉脱维亚国防部长韦约尼斯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欧盟各国防长已在会议上达成一致,必须修改2003年通过的欧洲安全战略,欧盟必须制定一个能够应对现代威胁和现实局势的战略。他称:“欧盟目前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混合战争威胁,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政策就是很好证明。这一威胁针对整个欧洲,因此应具体解决这一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