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要求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涅姆佐夫遇害案

2015年02月28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8日说,俄总统普京已要求成立专门小组调查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遇害案

  据新华社2月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8日说,俄总统普京已要求成立专门小组调查俄反对派领导人、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遇害案。

  塔斯社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有关部门第一时间向普京汇报了涅姆佐夫遇害消息。普京指出,这起案件存在雇凶杀人特征,具有明显挑衅特点。普京责成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案,并要求该小组随时向他汇报案件调查进展情况。普京还向涅姆佐夫的亲属表示深切同情。

  据莫斯科警方提供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晚,有人在莫斯科市中心用手枪向涅姆佐夫连开数枪,涅姆佐夫遇害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追捕犯罪嫌疑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