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塔尔与韩国签订多个合作备忘录

2015年03月09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8日在多哈与来访的韩国总统朴槿惠进行了会谈,两国领导人随后出席双方多个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8日在多哈与来访的韩国总统朴槿惠进行了会谈,两国领导人随后出席双方多个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两国领导人在会谈中就加强双边经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磋商。塔米姆表示,卡塔尔非常重视发展与韩国的良好关系,并希望这种关系深入发展,双方合作不断加强。朴槿惠对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双方此次签订包括能源合作、旅游、高等教育等内容的备忘录,其中能源合作备忘录涉及人力资源开发、和平利用核能研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