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稳步推进阿民族和解进程

2015年03月17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16日表示,国际社会应主动适应阿富汗政府和人民发挥主导的“新常态”,稳步推进阿富汗民族和解进程

  据新华社3月16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16日表示,国际社会应主动适应阿富汗政府和人民发挥主导的“新常态”,稳步推进阿富汗民族和解进程。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阿富汗问题举行公开会议,并通过决议将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联阿援助团)任期延长一年至2016年3月17日。

  王民在会上发言时说,今年是阿富汗十年转型期的开局之年。国际社会应着眼长远,主动适应阿富汗政府和人民在本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主导作用的“新常态”,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与支持,积极帮助他们加强各方面能力建设,共同建设一个自尊自强自立的阿富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