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显龙:以新加坡繁荣稳定来悼念父亲

2015年03月23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全国为李光耀哀悼七日,遗体供公众瞻仰,29日举行国葬;中美澳等多国致哀

  【财新网】(记者 陈沁)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3月23日凌晨病逝后,新加坡总理、李光耀之子李显龙当日上午8时先后用马来语、华语和英语发表电视讲话。他表示,在这悲痛的时刻,要把李光耀的贡献铭记在心:“悼念他最好的方式就是继续发扬他的爱国精神,团结一致,让这个他付出毕生精力建立的新加坡,继续繁荣稳定。”

  李显龙用华语说:“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敬爱的领袖,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李先生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他与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深受人民的爱戴。在李先生住院期间,各阶层人士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大家的关怀和慰问。这给了李先生和我家人很大的安慰。我谨代表家属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