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两架迫降的F-18战机飞离台湾

2015年04月03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台湾防务部门发言人罗绍和3日表示,美国2架F-18型战机中午前完成维修作业,约于13时12分许升空离开台南机场的空军基地,前来维修的美籍C-130运输机及技术人员也将在稍后离开台湾

  据新华社4月3日消息,台湾防务部门发言人罗绍和3日表示,美国2架F-18型战机中午前完成维修作业,约于13时12分许升空离开台南机场的空军基地,前来维修的美籍C-130运输机及技术人员也将在稍后离开台湾。

  美国海军一批2架次F-18“大黄蜂”战斗机,因其中一架“机械因素出现异常”,1日13时19分许向台湾民航主管部门申请获准后,紧急降落在台南机场的台湾空军基地。

  罗绍和说,美籍C-130运输机及技术人员于2日晚间飞抵台南,于3日中午前完成维修作业,两架F-18战机在完成加油、试车及确定飞航安全无虞后离开。(新华社记者  李寒芳  曹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