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海外反腐 亚洲案件最多

2015年04月09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还显示,非美国企业在海外反腐执法中缴纳的罚金远远高于美国企业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以亚洲为首的新兴市场正成为美国海外执法重点,并且缴纳了更多的罚金。一份由国际律师事务所发布的研究报告做出了如此观察。

  该报告由富而德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 LLP,以下简称“富而德”)发布。报告称,2013至2014年间,美国政府针对海外企业进行了54项公开执法活动,亚洲占14项,成为《海外反腐败法》的执法重地,多于非洲(12项)和南美洲(8 项),欧洲则仅有4项。

  报告同时引用公开数据称,亚洲有超过115宗案件接受美国的海外反腐调查,非洲有超过44宗,而欧洲仅有19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