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国建设南沙岛礁合情合理合法

2015年04月10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注意到某些国家对个别国家长期以来在非法侵占的中国南沙岛礁上大兴土木的行为不声不响,却对中方在自己领土上的正常活动说三道四,这完全是在搞双重标准,不公平,不具建设性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来,个别国家对中国在南海岛礁的维护和建设作出消极评论。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建设是中方主权范围内的事情,合情、合理、合法,不影响也不针对任何国家,无可非议。以下为具体内容:

  问:最新发布的卫星图像显示,中国正在美济礁附近进行填海造礁活动,而菲律宾认为该区域是其专属经济区。近来,个别国家对中国在南海岛礁的维护和建设作出消极评论。请问中方对有关问题有何看法?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