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艘中国船员驾驶的货船发生意外致2死1伤

2015年04月12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馆12日晚提供的消息,一艘由中国船员驾驶的货船11日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上发生意外,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踪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馆12日晚提供的消息,一艘由中国船员驾驶的货船11日在菲律宾南部苏禄海上发生意外,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踪。

  总领馆工作人员说,这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船只从澳大利亚运送铁矿石至中国,因意外不得不紧急停靠菲律宾三宝颜市附近港口,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总领馆人员正积极与菲海岸警卫队和警方协调,调查意外发生原因。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表示,这艘船5天前从澳大利亚沃尔科特港出发,运送铁矿石至中国浙江。1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船行至菲南部苏禄海海域时,一名船员忽然持刀伤人,造成2死1伤,死者为船上的工程师和厨师长。12日清晨,这艘货船紧急停靠在三宝颜市附近的圣克鲁斯岛。(新华社记者  杨天沐  王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