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小型飞机在德国坠毁

2015年04月12日 23: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架小型飞机12日在德国西北部下萨克森州奥尔登堡市附近坠毁,造成机上1人死亡、3人重伤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一架小型飞机12日在德国西北部下萨克森州奥尔登堡市附近坠毁,造成机上1人死亡、3人重伤。

  当地警方发言人说,这架载有4人的飞机是在A28高速公路奥尔登堡东至哈腾路段附近坠毁的。伤者已被救援直升机接走,事故原因及机上人员的身份尚不清楚。

  警方已封锁了事发路段的双向道路。据警方初步判断,坠机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据德国《焦点》周刊网站报道,这架飞机当天下午从奥尔登堡-哈腾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了。(新华社记者  商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